【BOSVISION 博士威】重量級鋅合金4字輪防剪密碼鎖

【BOSVISION 博士威】重量級鋅合金4字輪防剪密碼鎖

$399 $580 -31%
商品型號: BV-8873A
庫存狀態: 有現貨
Viewed 1566 times

Product Description

~~神盾級防護鋅合金密碼鎖~~

※國際品牌 , 100%台灣製造

※鋼鎖鉤直徑達8mm , 安全可靠

※高檔鋅合金四字輪 ,不生鏽耐腐蝕性強

※自行組合設置密碼達10,000

※具有防破壞鋅合金鋼鎖鉤防護套

 

55mm世界級質量

Bosvision的鋅合金4字輪密碼鎖,國際品牌OEM廠在台灣生產,本體寬度達55mm,並以強化鋅合金製成,不僅提供高品質且堅固可靠的結構,鋅合金更可耐酸抗氧化防止生鏽,相較於市面上其他便宜的銅製鎖,提供更佳的抗切割性能力,與更優越的安全級別。

 8mm鎖鉤提供重量級防護

竊盜者通常都是透過破壞鎖鉤來進行盜竊,因此BV-8873A配備直徑高達8mm的鋼製鎖鉤,除了熱處理來強化鎖鉤的防剪度外,並具有鎖鉤防護套,進一步加強鎖鉤的防護,以確保你所有重要東西的安全。

自由設置你自己的4位數密碼

沒有鑰匙的麻煩! 10,000組的密碼讓您自由的選擇,提供你絕對的安全保護。改變密碼的方式十分簡便,請參考下方中文說明。

多功能、不同場合的應用

Bosvision的多功用鋅合金4字輪密碼鎖,適用於大門防盜,倉庫,旅行箱,金庫,運動裝備,工具箱,自行車,健身房的更衣室,等不同場合的安全防護運用。


如何重新設定密碼

(1)   第一次設定時先將數字碼轉成出廠預設密碼 0-0-0-0,並拉起鎖鉤

(2)   用螺絲起子或硬幣將底部的旋鈕順時針轉90(參考下圖)

(3)   選轉4個數字盤,設定成你希望的密碼

(4)   設定好後將底部的旋鈕逆時針轉90(恢復原來的樣子,日後即可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

(5)   日後要再次變更密碼,只需以舊密碼開鎖並拉起鎖勾,再重複上方(2)~(4)步驟即可.

 

詳細規格:

本體材質超硬鋅合金
尺寸 : 55.7(W) x 26 x 96 mm
剛鎖鉤寬度(直徑): 8 mm
重量: 346 g



當您從我們的網站完成訂購時,您將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 一旦您的訂單發貨,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訂單發貨的追踪號嗎。 在結帳過程中,您可以在“訂單訊息”頁面上選擇您喜歡的送貨方式。


收到您的訂單後所需的總時間如下所示:


【BOSVISION 博士威】重量級鋅合金4字輪防剪密碼鎖

【BOSVISION 博士威】重量級鋅合金4字輪防剪密碼鎖

$399 $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