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品 小美機附件

Grid View:
快速檢視

1/2格 MIXCOVER矽膠烹飪隔板 THERMOMIX TM31/TM5/TM6

$790

Silicone divider for Thermomox TM31/TM5/TM6Thermomix TM31、TM5 和 TM6 的矽膠烹飪隔板Thermomix 烹飪時更加有趣和簡單的理想補充。有了這個烹飪空間分隔器,過度煮熟或生的蔬菜和肉類將成為過去。因為食物可以在時間和空間上分開準備。 更多烹飪空間:借助此烹飪空間分隔器,您可以同時烹飪各種不同的菜餚,而不會讓所有東西都變成糊狀。高品質:所有使用的材料都絕對是食品安全的,並且尺寸特別穩定,這意味著可以輕鬆安全地取出要烹飪的食物。不粘:表面可防止食物燃燒或粘連 - 因此可以輕鬆準備所有食物,並且可以輕鬆沖洗模具。最佳蒸汽循環:烹飪箱隔板底部的設計使得蒸汽通道不會受損或阻塞。這允許蒸汽不受阻礙地發展。精緻的設計:烹飪空間隔板..

快速檢視

1/4格 MIXCOVER矽膠烹飪隔板 THERMOMIX TM31/TM5/TM6

$790

Silicone divider for Thermomox TM31/TM5/TM6Thermomix TM31、TM5 和 TM6 的矽膠烹飪隔板Thermomix 烹飪時更加有趣和簡單的理想補充。有了這個烹飪空間分隔器,過度煮熟或生的蔬菜和肉類將成為過去。因為食物可以在時間和空間上分開準備。 更多烹飪空間:借助此烹飪空間分隔器,您可以同時烹飪各種不同的菜餚,而不會讓所有東西都變成糊狀。高品質:所有使用的材料都絕對是食品安全的,並且尺寸特別穩定,這意味著可以輕鬆安全地取出要烹飪的食物。不粘:表面可防止食物燃燒或粘連 - 因此可以輕鬆準備所有食物,並且可以輕鬆沖洗模具。最佳蒸汽循環:烹飪箱隔板底部的設計使得蒸汽通道不會受損或阻塞。這允許蒸汽不受阻礙地發展。精緻的設計:烹飪空間隔板..

預購中
快速檢視
快速檢視

FLEXISTEAM矽膠蒸盤 THERMOMIX TM5/TM6/TM31

$790

美善品適用FlexiSteam矽膠蒸盤Thermomix TM5/TM6/TM31使用 Wundermix 的 FlexiSteam 矽膠砂鍋進行蒸製,發現全新的味覺體驗!使用蒸鍋蒸煮時,FlexiSteam 提供無與倫比的便利。特別是對於蒸煎蛋捲的愛好者來說,FlexiSteam 是真正必備的 Varoma 配件。漏肉汁不再滴到蔬菜上,切烤紙現在已成為過去!FlexiSteam 已針對擱板中的最大容量進行了優化,但同時允許理想的蒸汽循環以實現均勻的烹飪效果。由於其固有的高穩定性,FlexiSteam 可以輕鬆插入擱板,即使在很熱時也可以安全取出。出於環保考慮,FlexiSteam 可以隨心所欲地重複使用,並且 100% 在德國製造。強調在插入式底座中輕鬆烹飪煎蛋、魚、肉、蛋糕蒸鍋內的蔬菜不..

快速檢視

MAXISTEAM蒸鍋加大器THERMOMIX TM6/TM5/TM31

$1,490

美善品適用MaxiSteam蒸鍋加大器Thermomix TM6/TM5/TM31一個小塑料環,大作用!感謝我們的 MaxiSteam,您現在在蒸鍋中擁有更多空間。因為特別是當高度不足時,MaxiSteam 是完美的解決方案。您可以簡單地將 MaxiSteam 插入蓋子和蒸鍋之間,無需擱板。如果您想將較大的食材作為一個整體烹飪,例如整個花椰菜,這將特別實用,然後您可以在上面淋上美味的奶酪和香草醬。您也可以在架子上方或下方使用 MaxiSteam。這讓您有機會在您的蒸鍋和 Thermomix 中為多達 8 人準備一體式菜餚。我們設計的 MaxiSteam 完美適配 TM6、TM5 和 TM31 Thermomix 型號的塑料蒸鍋。此外,由於它的側把手,塑料環可以很容易地再次取下,而不會燙傷手指..

預購中
快速檢視

MIXCOVER不銹鋼濾茶器 THERMOMIX TM5/TM6

$850

Tea filter/strainer for Thermomix TM6 & TM5不銹鋼濾茶器專為 Thermomix TM6、TM5 設計,可沖泡多達 2.2 升的茶 - 家庭和茶愛好者的夢想。特別是,您現在可以像在經典茶道中一樣準備精緻而精緻的茶。但在生日、慶祝活動或下雨的星期天保持溫暖、重新加熱或重新註入從未如此簡單。使用時間和溫度設置並輕輕攪拌,您將充分利用茶。摒棄傳統的茶壺,讓您的 Thermomix 更實用!樂趣所有香氣、風味和香味都通過完美的 Thermomix 設置展開沒有過度釀造使用時間和溫度設置並輕輕攪拌,從茶中提取出最好的保持溫暖冷茶已成為過去 - 只需保持溫暖或重新加熱即可最多 2.2 升茶使用 Thermomix 的全部容量來沖泡您喜愛的茶不髒亂蓋子還可..

快速檢視

MIXCOVER矽膠砂鍋盤 THERMOMIX TM31/TM5/TM6

$850

Silicone casserole dish for Thermomix Varoma從液體進入攪拌鍋或蒸鍋中。所以每道菜都保留了它的光學和味道。高達 230 度:即使在烤箱或蒸鍋中的高溫下,也可以使用這種不含食物的矽膠模具。矽膠表面可防止食物燃燒或粘連 - 因此可以毫不費力地準備蛋糕、魚或煎蛋捲。超寬蒸汽通道確保完美烹製食物 - 在烤箱中無需轉移即可精製。無需費力地清潔 Varoma 氣相沉積槽。用於 Thermomix Varoma TM6、TM5、TM31 架子的 mixcover 矽膠形狀是使用 Thermomix 烹飪時更加有趣和簡單的理想補充。攪拌鍋或蒸鍋內沒有液體滴落。所以每道菜都保留了他們準備的東西,他的外表和味道。快速、清潔、簡單、環保 - 我們的矽膠形狀是您廚房的完美配..

預購中
快速檢視

MIXFINO 沙拉旋轉器 THERMOMIX TM5/TM6

$1,350

salad spinner extension for the Thermomix TM6 TM5 TM friend沙拉旋轉器的附加功能您也可以使用沙拉旋轉器附件清洗生菜。只需將 1 升水放入主鍋,然後在第 2 層每個循環最多清洗 200 克生菜。如果生菜上有粗糙的土壤殘留物,則可能需要進行預洗。只需使用沙拉旋轉器附件而不是網鍋來烹飪大量土豆。沙拉旋轉器中最多可容納 30% 的土豆,因此從現在開始每個人都會吃飽。終於不再濕漉漉的意大利面了!在 AIO 食譜中,沙拉旋轉器附件用作醬汁和意大利面之間的分隔物,並防止意大利面被旋轉的攪拌器刀片切碎。沙拉旋轉器插件是所有脆脆沙拉愛好者的必備品,並且很快將成為您廚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品牌 : Mixcover產地 : Made in Germany適..

快速檢視

MIXIMIZER切碎輔助具 THERMOMIX TM5/TM6

$950

美善品適用Miximizer切碎輔助具Thermomix TM5/TM6在切碎方面,沒有人能匆忙擊敗Thermomix。一流的攪拌刀與強大的電機相結合,幾乎可以實現所有小尺寸。但是,當涉及到在攪拌碗中均勻切碎的成分時,Thermomix達到了極限。特別是對於堅硬的食物,混合后仍會留下粗糙的碎片,刀片沒有抓住。Miximizer在切碎巧克力、帕瑪森乾酪、堅果、糖粉、穀物和硬質蔬菜時特別有用,以達到均勻的結果。Wundermix的Miximizer確保要混合的食物被刀片均勻地切碎,並且不會在刀片上反彈亮點即使硬質混合物和少量的混合料也能均勻切碎防止塵埃雲的形成,例如糖粉促進液體的緩慢乳化乾淨!攪拌碗蓋不會變髒,無需沖洗即可下次使用相容熱混TM6/TM5(很遺憾與TM31不相容!洗碗機安全,不含雙..

預購中
快速檢視

MIXLE熱混合旋轉接頭 THERMOMIX TM5/TM6

$1,450

mixle spaetzle 附件通過 spaetzle 刨絲器擴展了食品加工機的功能範圍!小巧方便的廚房幫手可讓您在很短的時間內使用 Thermomix TM6、TM5 或 TM31 直接製作流行的意大利面。操作簡單mixle spaetzle 附件插入到攪拌碗的蓋子凹槽中。麵團容器頂部開口,可以方便、乾淨地倒入麵團。將 spaetzle 麵團裝入麵團容器後,用手順時針轉動攪拌器約一分鐘。旋轉運動將麵團通過穿孔底座輸送到攪拌碗中。現在讓它煮一會兒,美味的意大利面就做好了,這是許多菜餚的正確配菜。安全且經過深思熟慮圍繞孔部分的矽膠環可防止放置在主鍋蓋中的攪拌鍋附件滑動。由於這種自動產生的附著力,用於生產意大利面的旋轉運動可以毫無問題地進行並且不會打滑。此外,矽膠環可降低從主鍋蓋上取下穿孔部件..

快速檢視

SIMSAFIX蒸鍋集汁碗 THERMOMIX TM5/TM6/TM31

$1,250

美善品適用Simsafix蒸鍋集汁碗Thermomix TM5/TM6/TM31您的 Thermomix 不僅是具有眾多功能的一流食品加工機。在處理一年一度的水果收穫時,全能機還可以用作蒸汽榨汁機!皮、核、種子和莖甚至不必像離心榨汁機那樣去除。但是,當您過去將碗放入網鍋中以接取汁液時,使用 Simsafix 進行蒸汽榨汁非常簡單方便。 將成熟的水果或蔬菜和香草放入蒸鍋附件中,以蒸鍋蒸煮。在組合不同類型的水果時讓您的創造力自由發揮 - 忠於座右銘:任何味道都可以!蒸汽烹飪過程中升高的熱量使水果細胞爆裂,釋放出美味的果汁。果汁流回攪拌碗,收集在 Simsafix 中,烹飪過程完成後,可以用 Thermomix 刮刀輕鬆去除。Simsafix 是準備水果和草藥汁、果凍、果醬、利口酒等的完美補充劑。..

預購中
快速檢視

TEIGPRO麵團分離器 THERMOMIX TM5/TM6

$1,450

美善品適用TeigPRO麵團分離器Thermomix TM5/TM6哪個Thermomix店主不知道:你想快速準備一個麵團,但是隨後的攪拌刀的清洗通常比麵團的實際攪拌時間要長得多,因為刀上的粘性麵團殘留物真的會粘在你的最後神經——尤其是刀翼下。但現在TeigPRO為這個問題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在它的幫助下,您無需進行大量清洗,並且您的刀在幾秒鐘內就會再次閃閃發光。無論是比薩餅、斯佩爾特酵母、酥皮糕點還是意大利面麵團,使用TeigPRO的結果都無可挑剔。刀不受污染,並且由於刀面自由,您可以獲得完美的麵團效果。TeigPRO是什麼?TeigPRO將整個 Thermomix 刀片封閉起來,防止粘稠的麵團接觸刀片的核心,從而更容易將麵團從攪拌碗中取出。由於TeigPRO的凹槽和錐形設計,麵團可以繼續..

快速檢視

WUNDERMIX 炭灰色矽膠彈性鍋蓋 THERMOMIX TM5/TM6/TM31

$395

品牌: Wundermix顏色: 炭灰德國製造,原裝進口彈性矽膠鍋蓋,完整密封主鍋。不論將麵團放在室內或冰箱,可以防止水分蒸發,造成麵團過乾。本商品非Thermomix美善品原廠產品!!** 商品為矽膠彈性鍋蓋 **..

快速檢視

WUNDERMIX 綠色矽膠彈性鍋蓋 THERMOMIX TM5/TM6/TM31

$395

品牌: Wundermix顏色: 綠德國製造,原裝進口彈性矽膠鍋蓋,完整密封主鍋。不論將麵團放在室內或冰箱,可以防止水分蒸發,造成麵團過乾。本商品非Thermomix美善品原廠產品!!** 商品為矽膠彈性鍋蓋 **..

快速檢視

WUNDERMIX刮刀版 THERMOMIX TM5/TM6/TM31

$280

品牌: Wundermix顏色: 粉紅德國製造,原裝進口刮刀弧面吻合主鍋鍋面。使用無死角,麵糰好取不殘留窄邊可以伸入蝴蝶棒(攪拌刀),輕鬆刮出麵團也可用來切割麵團及塗抹鮮奶油..

顯示 1 - 15 / 23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