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護鎖

Grid View:
-28%
快速檢視

【BOSVISION 博士威】 自行車5字輪U型密碼鎖

$359 $500

國際品牌OEM大廠產品台灣製造國際品牌台灣OEM廠製造強化金屬本體+鋼鎖鉤,超強防護可自行組合設置密碼達 10萬組長型鎖鉤適於自行車、機車及住宅世界級質量Bosvision的5字輪U型密碼鎖,國際品牌OEM廠生產,本體以壓鑄鋅合金配合熱處理鋼鎖鉤製成,提供高品質且堅固可靠的結構。 相較於市面上其他便宜的掛鎖,70毫米寬的金屬本體結構,與10.8毫米熱處理鋼鎖鉤,提供更佳的抗切割性能力,與更優越的安全級別。 自由設置你自己的5位數密碼 沒有鑰匙的麻煩! 100,000組的密碼讓您自由的選擇,提供你絕對的安全保護。密碼改變方式,請參考手冊說明。 多功能、不同場合的應用Bosvision的5字輪U型密碼鎖,適用於自行車、機車、工具箱、儲物..

-31%
快速檢視

【BOSVISION 博士威】重量級鋅合金4字輪防剪密碼鎖

$399 $580

~~神盾級防護鋅合金密碼鎖~~※國際品牌 , 100%台灣製造※鋼鎖鉤直徑達8mm , 安全可靠※高檔鋅合金四字輪 ,不生鏽耐腐蝕性強※自行組合設置密碼達10,000組※具有防破壞鋅合金鋼鎖鉤防護套 55mm世界級質量Bosvision的鋅合金4字輪密碼鎖,國際品牌OEM廠在台灣生產,本體寬度達55mm,並以強化鋅合金製成,不僅提供高品質且堅固可靠的結構,鋅合金更可耐酸抗氧化防止生鏽,相較於市面上其他便宜的銅製鎖,提供更佳的抗切割性能力,與更優越的安全級別。 8mm鎖鉤提供重量級防護竊盜者通常都是透過破壞鎖鉤來進行盜竊,因此BV-8873A配備直徑高達8mm的鋼製鎖鉤,除了熱處理來強化鎖鉤的防剪度外,並具有鎖鉤防護套,進一步加強鎖鉤的防護,以..

-21%
快速檢視

【Bosvision 博士威】高強度合金自行車折疊鎖

$799 $1,010

* 100%台灣生產製造 * 小巧折疊設計 附收納架 好收納 * 採用高強度合金 堅固耐用 * 展開長度80公分 使用範圍廣泛世界級質量 100% 台灣生產製造BOSVISION 鎖類商品100%台灣生產製造,品質有保證,非一般大陸貨可以比擬,提供高品質且堅固可靠的結構。 相較於市面上其他便宜的鎖,提供更佳的抗切割性能力,與更優越的安全級別。 小巧好收納 使用範圍廣折疊鎖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出廠時就有提供專屬的鎖套,您可以直接將鎖透過鎖套牢牢的固定在車架上,本鎖除了保護你的自行車與你的騎行裝備外,鎖體展開後長度可達80公分,還可適用於學校對開式的大門及倉庫。..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